好运快3直播_诀窍_分析

      2018-83540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好运快3直播_诀窍_分析。

      外盘头条新预算协议将使美国年度赤字重返万亿美元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欧盟于当地时间9月22日在布鲁塞尔召开内政部长紧急会议,通过了12万的难民分配方案,规定成员国拒绝执行难民“配额”时将被征收经济罚款。分配方案德、法接受难民最多安置一人补助6000欧当地时间22日,欧盟在布鲁塞尔召开内政部长紧急会议,以“多数票”通过分配12万抵欧难民方案。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四国投出的反对票未能奏效。芬兰在此次会议上投出了弃权票。斯洛伐克总理罗伯特·菲乔在获悉方案通过的消息之后表示,只要他在任上,就绝不会接受新的难民“配额”。根据此方案,在今后两年于成员国范围内转移安置12万目前入境意大利、希腊等国的难民。成员国如拒绝执行难民“配额”,将以该国国民生产总值0.002%的比例征收经济罚款。欧盟各成员国的难民“配额”将依照其经济规模、人口数量、以往接受难民的人数、失业率等多项指标进行计算。照此计算,德国、法国是欧盟中接受难民最多的两个国家。该12万难民配额将分两年安置。每转移安置一名难民,欧盟将给予成员国6000欧元的一次性补助。从国别上看,德国、法国为最主要的转移安置目的地。在第一阶段转移安置计划中,德国将分别接受4027名、13009名居于意大利、希腊的难民,法国的对应配额为3064名和9898名。态度迥异西欧“心虚”愿接受东欧拒绝摊派难民法国总统奥朗德9月21日表示,希望欧盟内政部长会议能解决最困难的难民分摊部分,这样欧盟峰会就能集中精力解决资金问题。当前,以德国与法国为代表的西欧国家与匈牙利、捷克等东欧国家对难民的态度及立场迥异。法国等西欧国家有较丰富的接收移民与难民的经验,加之其经济实力较东欧国家好,并有吸纳更多劳动力补充到工作岗位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利比亚、叙利亚等西亚北非难民产生的原因与西欧国家错误的地区政策紧密相关,“心虚”的西欧才愿意接纳汹涌而至的难民。但东欧国家与希腊等却十分反对接收难民。21日,东欧四国率先表示坚持拒绝摊派难民。匈牙利议会在同一日批准赋予军方阻拦难民入境的更多权力,包括动用武器等。与西欧国家不同,欧洲东部国家相对保守,而且经济常年陷入停滞状态,即便是欧盟摊派的一少部分难民,东欧国家自觉承担起来也有难度,这恐怕是东欧国家考虑的主要因素。而且,不断涌入的穆斯林会否与当地不同信仰的居民发生冲突也是东欧国家担忧的原因之一。但西欧国家并不在意东欧的难处,执意推行难民分摊制,欧洲因难民问题而分化的风险正在加剧。(据新华社)新闻推荐全天下最昂贵的书籍:宋版书《攻媿先生文集》 触摸宋版书是很多古籍研究专家终其一生的愿望,但事实上,能够看一眼它的实物,甚至看...相关新闻:习近平开始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并将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英国首相换人

      美国前驻华公使甘肃陇南市宕昌县附近发生30级左右地震

      第二天,周先生再次来到彩票站请工作人员帮忙核对自己是否中奖时,工作人员在机器上一过,兴奋地表示周先生中了二等奖一注,突如其来的惊喜把周先生乐晕了,在反复核对后最终才确信自己中得大奖。上半年工业经济成绩单公布

      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晚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晚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新闻推荐马竞主场遭逆转 主场不失球金身告破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昨晚展开。在C组的一场重头戏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负于葡萄牙球队本菲卡。坐镇卡尔德隆的马竞在上半时第23分钟占得先手,本场比赛获得首发的小将科里亚接格里兹曼的传球在小禁区边缘挑...相关新闻: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始美正造就一个可能无法战胜的敌人由于31日是本年度最后一个工作日,抚顺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考虑到高先生的急切心情,立刻与省福彩中心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方说已做好接待高先生的准备。。

        (文章来源:好运快3直播_诀窍_分析)

        欢迎关注好运快3直播_诀窍_分析官方微信:好运快3直播_诀窍_分析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威锋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